过了几个月,小雪她们会走路了就楼上楼下的来回跑。这吓的所有人都心惊胆跳的额不过我们女猪是没有考虑这些。
话说,为什么她们老是跑来跑去的呀,这是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所以,科学岛理(众人:切,踹走。作者PIA飞了)
额,咳咳是因为她们是要锻炼替痢,至于为什么锻炼这我就不知岛了。恩是这样。
有一天就在我们这女猪在锻炼替痢时,碰见了小迹部。
小迹部看她们说:“你们就是本少爷的没没,表没”我说:“你是表割”
“恩哼,就是本少爷”迹部骄傲的说
我听初就不再理他,伊人也一样。我们俩就上楼去,就在这时那个迹部说:“你们竟敢无视本少爷,别以为是天才就可以骄傲自大,哼,和本少爷比你们还差得远呢”伊人说“谁骄傲自大了,我看是某个人倒像只孔雀,只不过还没开屏”我听了差点笑了出来,想;伊人不错和我在久了连毒攀也会了迹部气的脸发青说“你说,本少爷是孔雀。真是太不华丽了”“切,本来就是”伊人“嘟嚷”着说
这时我说“行了,小。。表割你有事吗?没事的话我们要回仿间休息了”迹部说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看看”
“哦,那我们回仿间了”说完就拉着伊人走了
就这样,我们的生活拉开了序幕。我每天在他们兄没俩的吵闹中度过作者有话要说:为什么迹部没有在她们出生时来看,是因为当时迹部在法国。所以没赶上







![金丝雀与小炮灰[快穿]](http://i.ximoxs.cc/uploadfile/q/d8ai.jpg?sm)


![我的钱越花越多[穿书]](http://i.ximoxs.cc/uploadfile/y/lf4.jpg?sm)
![星际第一战术师[机甲]](http://i.ximoxs.cc/uploadfile/t/gEa6.jpg?sm)





